日产和Opus合作将旧叶电池放入露营车

2019-08-15 14:31:41    来源:    作者:     企业 >

日产Roam动力单元使用第一代Leaf的旧电池为人们提供备用电力,无论他们需要什么。这家汽车制造商通过与露营车制造商Opus合作,展示了这种技术的一种用途,即使在远离电网的情况下也能保持灯亮。概念车型在英国伯明翰的The Caravan,Camping和Motorhome Show上首次亮相。

概念露营者使用Opus现有的Air弹出式露营车作为起点。然而,这个版本为Roam电源组增加了一个隔间,并将一个400瓦的太阳能电池集成到屋顶中。该装置有一个230伏插座,用于插入电器,USB插座用于充电设备,以及顶篷中的LED灯。这个概念还有两个自行车或皮划艇的架子,它骑在越野轮胎上。

根据日产的说法,Roam动力单元的这种应用可以提供大约7天的电力,这对于激动人心的荒野探险来说已经足够了。所有者也可以从露营者身上移除Roam并在家中使用。除了使用太阳能电池外,人们还可以将设备插入230伏插座。

700瓦时的Roam锂离子电池组来自第二寿命的Leaf电池,它不再能够为电动汽车提供足够的电量,但仍然有足够的汁液来运行人们需要营地的设备。

标准的Opus Air弹出式露营车的起价为15,995英镑(按现行汇率计算为20,665美元)。紧凑的设计使其在不使用时易于存放,并且机载空气压缩机在大约90秒内对顶部进行充气。内部配有双燃烧炉灶,微波炉,冰箱和可容纳6人的休息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