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Triber印度于8月28日发布

2019-08-14 17:41:08    来源:    作者:     企业 >

雷诺印度已确认其新款Triber将于8月28日在印度上市,预订将于2019年8月17日开始。预订将在雷诺的网站和展厅开始,价格为11,000卢比。

雷诺自两年前将Captur带到印度以来首次推出全新车型,Triber 在定价方面将在技术上位于Kwid和Duster之间。虽然Triber可能是一款低于四米的车型,但它的价格却相当宽阔 - 事实上,1,739毫米宽度,1,643毫米高度和2,636毫米轴距意味着雷诺Triber更宽,更高并且有一个比目前发售的大多数高级掀背车更长的轴距。

这就是雷诺能够管理七人座位的方式。第三排座椅可能不适合长距离骑行,但是将它们拆下并且可以提供625升的行李空间。双音舱采用优质钻头和整齐布局,整洁的仪表板,大型8.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占据了中心位置。该系统附带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兼容性和导航功能。Triber的更高规格变体的其他功能包括无钥匙进入和转向,3.5英寸零件数字仪表组,冷却手套箱和三排交流通风口。

所有型号都标配所有行上的三点式安全带,ABS,倒车停车传感器和两个安全气囊,不过顶级版本也将获得前侧安全气囊。

在发布时,Triber将提供单发动机变速箱选项 - 一款1.0升汽油发动机,可产生72hp和96Nm的峰值扭矩,通过5速手动变速箱向前轮发动动力,但是速度AMT也是预期的。有一个涡轮汽油发动机选项,预计将在稍后推出,这应该提供更多的魅力。

预计雷诺Triber的价格范围为基本型的5万卢比,顶级规格的装饰价格高达8万卢比。这意味着紧凑型七座轿车在我们的市场上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Datsun Go +(另一款低于4米的7座)价格在3.87-5.94卢比之间,而下一个,最实惠的汽油七座轿车,Maruti Suzuki Ertiga零售价为7.55-10.06卢​​比。这个价格点也应该有助于避免任何整体雷诺自己的MPV,Lodgy,成本为8.63-12.12万卢比,并且仅适用于1.5升柴油发动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