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福特彪马ST是否提供运动型驾驶体验?

2020-11-30 10:27:2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在福特彪马ST是一个相当可爱的前瞻性和SUV在纸上,看来确实有相当多的为它去。这一切如何转化为道路?

2022年福特彪马ST是否提供运动型驾驶体验?

为Puma ST供电的动力系统与Fiesta ST热舱门相同,即全铝1.5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在6,000 rpm转速下可提供197马力,在2,500至3500 rpm转速下可提供236 lb-ft(320 Nm)的扭矩。尽管嘉年华ST的马力没有变化,但彪马ST的扭矩却增加了22 lb-ft(30 Nm)。

与手动变速箱配合使用后,Puma ST可以在6.7秒内达到62 mph(100 km / h)的速度,并达到137 mph(220 km / h)的最高速度。

审阅者在驾驶时注意到,小型SUV感觉不像Fiesta ST那样轻快,排气也不那么悦耳。鉴于Puma的体积和重量增加,这不足为奇。与主管发动机配对的是直接,精确的转向和出色的悬架,可在平坦的道路上正常工作。

Puma ST市场上的那些弹簧还受益于增加的可选Quaife限滑差速器和力矢量弹簧。SUV还具有定制的扭梁后悬架,比Fiesta ST的刚度强40%,同时还具有新的防倾杆和减震器。SUV安装在Michelin Pilot Sport 4S轮胎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