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应该考虑购买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E级全地形车?

2020-11-30 10:21:0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3月,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2021年E级全地形旅行车,并进行了一些更新,并确认它将在美国上市。

您是否应该考虑购买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E级全地形车?

E级旅行车的高乘版本遵循奥迪A6 Allroad和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等竞争对手的相同配方,其特点包括增加的行驶高度和黑色车身覆盖层。E级全地形车还具有定制的前格栅和独特的防滑板。一切看起来都不错,Autogefühl最近对汽车进行了测试。

测试的示例是E450 4Matic All-Terrain。因此,它由采用EQ Boost技术的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362 hp和369 lb-ft(500 Nm)的扭矩,而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可增加21 hp和184的扭矩。扭矩为lb-ft(249 Nm),在大约5秒的时间内达到0-60 mph(0-96 km / h)的时间。

像普通的E-Class一样,2021 All-Terrain的内部非常漂亮,并装载了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内部审查的很大一部分集中在MBUX信息娱乐系统上,该系统具有环境照明和按摩座椅等功能。

审查然后转移到高速公路。您的汽车以124英里/小时(200公里/小时)的巡航速度步入正轨,主持人指出,它保持稳定并且非常安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