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S的重大更新可能指日可待

2020-11-30 10:11:3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同时,特斯拉削减美国价格以准备与露西德进行激烈的竞争,该公司正在提高欧洲的价格-在某些情况下,甚至是大幅提高。Electrek报告称,特斯拉Model 3的价格上涨幅度仅为500欧元至1,000欧元(约合600美元至1,200美元),具体取决于市场,这是一个相对较小的调整。

该特斯拉S型和机械有关的X型,而另一方面,越来越物价上涨接近5000€ -约$ 6000名美国。如今,在德国订购的Model S轿车的起价为82,000欧元(约合98,000美元)就足够了。

特斯拉Model S的重大更新可能指日可待

为什么这要对整个美国市场的人们产生影响?因为这表明Model S和Model X可能需要进行一些重大更新。这些更新可能包括继承Model S Plaid的新结构车身套件,该套件具有坚固,坚固的外壳,有助于将底盘的两侧连接在一起,或者据说应该在S和X的内部进行更新。 2019。

根据Electrek的说法,特斯拉在欧洲市场的价格上涨影响了下一批车辆,这些车辆原定于2021年3月才开始交付。从理论上讲,这已经足够远,特斯拉可以进行一些重大更改,但可能没有足够的时间让特斯拉的传闻中的“钯金”项目得以实现。

特斯拉Model S的重大更新可能指日可待

万一您错过了它,“ Palladium”项目是一项大规模的重新设计动作,有传言称该车将要彻底改造其动力总成和外观设计,甚至可能会发现这两个型号都安装在全新平台上。这将是自该车于2012车型年首次推出以来的第一次完全Model S重新设计,当然还有Model X自2015年以来的首次设计。

预计这些变化将很快出现,但肯定不会在2021年3月之前及时交付,因此,预计任何近期更新的范围都会较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