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主义者会喜欢丰田的新技术

2020-11-30 10:03:4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越来越多的人从饮食中删除动物产品并成为素食主义者,但是要找到在汽车导航系统上提供素食主义者选择的餐馆并不总是那么容易。为了响应素食主义者的日渐普及,丰田汽车与在线平台HappyCow合作,该平台可帮助人们在美国找到素食主义者和素食餐馆。

HappyCow的餐厅指南将在选定的2020年以及更新的丰田和雷克萨斯车型(例如2021 丰田RAV4和2021雷克萨斯LX)上集成到制造商的“目的地辅助”功能中,以帮助您找到最近的素食主义者或素食者。这是系统的工作方式。

素食主义者会喜欢丰田的新技术

装有Destination Assist的丰田和雷克萨斯车型的所有者只需按导航菜单上的“目的地”按钮即可。与现场代表建立联系后,用户将需要提及他们正在寻找素食主义者或素食主义者餐馆。然后,HappyCow将引导驾驶员去附近的合适的餐馆,那里提供素食或素食。该服务可以找到最近的餐厅或搜索偏爱的美食,然后将目的地远程发送到汽车的导航系统。

丰田将在新购买或租借的第一年提供免费的目的地协助试用版。雷克萨斯(Lexus)的新模型包括一项为期三年的免费服务试用期。

“我们很高兴成为丰田Connected的Destination Assist的一部分,该服务使选定的2020 丰田/ 雷克萨斯车型的所有者能够与经过培训的使用HappyCow的现场代表进行交谈,” HappyCow负责人Ken Spector说。“ [这]帮助用户导航到全美的素食餐厅和其他素食选择。”

在美国,将有近200万驾驶员使用HappyCow。目前,丰田和雷克萨斯仅向美国客户提供该服务,但HappyCow正在考虑将来将其扩展到全球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