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和起亚的发动机问题造成2.1亿美元的损失

2020-11-30 10:01:5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这一切始于三年前,当时由于严重的发动机问题召回了现代索纳塔和圣达菲的某些车型。某些起亚车型后来被添加到列表中。根据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说法,问题涉及制造过程中的机加工错误,可能导致“发动机内的轴承过早磨损”。受影响的车辆分别是2011-2014年的Sonata和Kia Optima,2013-2014 Santa Fe,2012-2014 Sorento和2013-2013 Sportage。

在美国,加拿大和韩国,总共召回了150万辆汽车。仅在美国,就有119万辆汽车受到影响。不幸的是,韩国的品牌,他们并没有在发出此召回及时,虽然现在已经结束。然而,这一延误导致总计2.1亿美元的现金罚款。

现代和起亚的发动机问题造成2.1亿美元的损失

NHTSA已确认汽车制造商在错误地报告了有关召回的一些信息后,已同意同意订单。其结果是,现代汽车共计处以了1.4亿美元的民事罚款,其中包括5400万美元的预付款,以及4000万美元的投资以改善其安全运营。此外,如果现代汽车不能满足要求,将被罚款4600万美元。

起亚的民事罚款为7,000万美元,其中包括2,700万美元的前期付款。它还必须在一些新的安全措施上花费1600万美元,并可能要支付2700万美元的递延罚款。

现代和起亚的发动机问题造成2.1亿美元的损失

现代汽车北美公司首席安全官布莱恩·拉图夫(Brian Latouf)表示:“客户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将立即采取行动,以增强对潜在安全问题的反应。“我们重视与美国运输部和NHTSA的合作与合作关系,并将继续与该机构紧密合作,以主动识别和解决潜在的安全问题。我们致力于建立美国一流的安全办公室。”

至于召回本身,现代和起亚不得不向车主免费更换这些车辆的发动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