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丰田苔原看起来不错

2020-11-27 10:34:3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不久之后,新一代丰田苔原的一些出色的新渲染图出现了,据称是在美国经销商活动中泄露的全尺寸皮卡的模糊图像。

泄漏的图像出现的时候,就像我们的间谍摄影师还首次瞥见了在新的RAM 1500上通向美国的苔原漫游的美国街道上伪装的测试m子一样。

将它们放在一起,Carsbite的设计师们提供了最好的外观,看看全新的丰田苔原(正在澳大利亚定下的销售计划)是如何形成的。

下一个丰田苔原看起来不错

这些设计包括关键设计元素,例如带有粗横杠的大格栅,T形(侧面)日间行车灯,纤细的尾灯设计,侧面排气管和大型合金轮毂。

我们本周早些时候的间谍照片为苔原配备了特别重的伪装,以掩盖后悬架,表明后桥发生了一些重大变化-可能以类似于RAM 1500的方式从钢板弹簧转移到螺旋弹簧。

它还提示我们的一位读者将测试the子描述为“新的苔原Streetsweeper”!

下一个丰田苔原看起来不错

由于将于2021年下半年在北美推出,新的苔原将基于丰田最新的梯形底盘支撑架,即TNGA-F或F1平台。

即将到来的丰田LandCruiser 300 Series和Prado以及下一代丰田HiLux(将于2024年到期)将使用相同的基础。

当前的苔原由5.7升V8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但下一代可能包括全新的涡轮增压V6。

新型混合动力总成也正在研发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