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丰田,雷克萨斯车型将帮助您找到素食

2020-11-27 10:31:5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在美国,纯素食主义或不使用动物产品的做法一直在上升。实际上,今年年初的一项研究表明,现在有960万美国人是素食主义者,占总人口的3%,过去15年中增长了300%。

新丰田,雷克萨斯车型将帮助您找到素食

丰田知道的趋势,并在希望能提供最好的服务,为客户与合作伙伴HappyCow协助素食主义者的客户使用手机的技术,根据VegNews。

对于初学者来说,HappyCow是一个在线平台,可以帮助那些在美国寻找素食和素食餐厅的人。与汽车制造商丰田和雷克萨斯(Lexus)2020年及以后的车型建立的新合作伙伴关系,现在可以使用HappyCow在附近找到合适的用餐场所。

它是如何工作的?按下信息娱乐屏幕上的“目的地”按钮,系统将联系现场代表以协助车主查询。用户只需提及他们正在寻找一家素食餐厅或素食餐厅,然后现场代表将使用HappyCow查找最近的一家。

新购买或租用的丰田汽车的试用版提供了“目的地辅助”功能,为期一年。另一方面,雷克萨斯的车辆已经试用了三年。

“我们很高兴成为Toyota Connected的Destination Assist的一部分,该服务使选定的2020 Toyota / Lexus车型的所有者可以与经过培训使用LiveCow的现场代表进行交谈,” HappyCow负责人Ken Spector告诉VegNews。

就目前而言,HappyCow服务在美国独家发售。然而,该公司正在探索全球扩张的可能性VegNews报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