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开始批量生产全电动Enyaq

2020-11-27 10:29:2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Škoda已开始批量生产基于MEB的全电动Enyaq iV模型。最终,斯柯达汽车公司在姆拉达博莱斯拉夫的主要工厂每天将生产多达350辆电动SUV,其生产线与包含内燃机的明锐和Karoq系列车型相同。

斯柯达开始批量生产全电动Enyaq

该Enyaq四是在德国大众的茨维考工厂的大众汽车集团构建之外的第一个基于MEB电动车。ID.3和ID.4目前正在此处组装,奥迪Q4 e-tron和Cupra el-Born的衍生产品将在以后添加。欧洲的其他MEB工厂计划在2022年之前启动,例如Emden作为ID.4的第二工厂,以及汉诺威的大众商用车工厂用于ID的生产版本。嗡嗡声。

MladáBoleslav工厂的Enyaq IV生产非常出色,因为该工厂没有专门的MEB专用生产线。电动SUV与明锐(及其PHEV变体)和Karoq位于同一生产线上。Škoda员工在那里使用它来生产基于两种不同的大众建筑套件的汽车。根据捷克公司的说法,主要工厂的转换总成本为3200万欧元。

Škoda生产和物流董事会成员Michael Oeljeklaus表示:“今天,在我们集团唯一的基于MEB和MQB的车辆生产线上开始生产ŠkodaEnyaq iV,对我们整个团队来说都是非常特殊的时刻。” 他解释说:“ Enyaq iV是斯柯达的首款批量生产车型,从一开始就被设计为全电动汽车。这意味着我们的新款SUV对制造工艺和生产顺序的要求也与带有内燃机的车型完全不同。” 他说,为了使之成为可能,该工厂必须经历自去年夏天以来一直在进行的广泛的准备和转换措施。

在重建工作中,甚至必须调整生产车间的建筑结构,同时对工厂的零件物流和运输车辆进行相应的调整。热像仪已安装在对电池进行工作的区域,以便可以立即检测到加热的电池,从而在出现任何偏差时,安全系统会触发警报。

生产线经过改装,以便将来在MladáBoleslav每天可生产多达350辆e-SUV。大众eMobility董事会成员Thomas Ulbrich表示,为了了解这种生产输出,11月中旬,Zwickau工厂的生产能力是每天有650辆车,这是通过两条MEB专用生产线实现的。到今年年底,茨维考工厂的两条生产线相结合,每天将能够生产多达750辆汽车。

Škoda于9月初甚至在ID.4之前展示了Enyaq iV。与大众汽车不同,捷克子公司选择了更广泛的电池和驱动器版本。例如,在德国,起价为33,800欧元,功能更强大的四轮驱动车型和基本款要到稍后才能订购。因此,Enyaq 60 iV的基本价格最初为38,850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