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打开Arteon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订单簿

2020-11-27 10:26:3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大众已经打开了新的Arteon和Arteon Shooting Brake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版本的订单,分别具有59公里和57公里的续航里程。德国的价格从Arteon eHybrid掀背车的51,064欧元起和Arteon Shooting Brake eHybrid的51,927欧元起。

大众打开Arteon PHEV的订单簿

两种价格均包含16%的增值税,有效期至年底。大众汽车在6月首次展示了PHEV二重奏。两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均实现160 kW的系统输出,400 Nm的系统扭矩,并在7.8秒内加速至100 km / h。大众汽车给出的最高速度为222 km / h,在E模式下最高速度为140 km / h。在更高的速度下,TSI四缸发动机自动接合。

大众汽车坚信说,凭借其高达59公里(两厢)或57公里(后刹车)的续航里程,这些车型的未来驾驶员可以“在本地无排放地覆盖所有日常行驶距离的大部分”。

Arteon eHybrid和Arteon Shooting Brake与未与GTE设备链接的Passat相反。而是在“ Elegance”和“ R-Line”两个高档设备系列中提供了二重奏。根据Wolfsburgers的说法,优雅包括了绝对高贵的配置,而R-Line则更加注重动力。在外部,两条线均通过单独的18英寸轻合金轮毂,包括自动远光灯功能的LED大灯,LED尾灯的动画闪光功能和独立的前围裙来得分。

就Arteon的两个PHEV版本之间的区别而言:Arteon eHybrid是该模型的四门掀背车版本,大众汽车现在将其称为“ Fastback”。Arteon Shooting Brake复制了旅行车的版本,旨在“完全重新诠释庄园的概念”。大众已决定将模型分为两部分:帕萨特(Passat)车型将继续专注于最大可能和最可用的装载空间,而Arteon Shooting Brake则将在设计和动力方面得分更高,而不是在实用价值上得分更高。Shooting Brake的后备箱容量为565升,并且将后排座椅靠背向下折叠时,最大应为1,632升。不出所料,这使Arteon稍微位于帕萨特庄园(Passat Estate)下方,但生活方式旅行车仍应能够装载长达2.1米的物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