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车显然将推出神秘的三排SUV

2020-11-27 10:24:2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大多数减速机都知道,吉普车明年将投放两款新SUV。该品牌正式表示将分别在2021年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推出Grand Wagoneer和下一代Grand Cherokee。

吉普车显然将推出神秘的三排SUV

但是对财务说明书的仔细检查证实了该品牌的另一款新SUV,它将在明年雪融化之前出现。

根据大量文本文件(感谢使用词搜索工具),尚未命名的三排SUV计划正在进行中。具体来说,“全新的三排全尺寸SUV的生产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 该符号与上述一对铭牌是分开的。

大约在八月份,就提到了这款神秘机器的消息,当时该公司在财报电话会议上向投资者介绍了未来的产品。这告诉我们,这款未命名的SUV处于妊娠期已超过一分钟。由于招股说明书中提到的所有时间表都与其他财务报告中先前提到的这些产品相吻合,因此,这也使这一消息更加可信。

会是什么呢?当前时代的大切诺基上塞满了三排座位?考虑到新的迭代即将到来以及这种未知车辆的“全新”名称,这令人怀疑。将另一排椅子放到牧马人看来也不太可能。

那些寻求真正阴谋论的人可以把重点放在《角斗士》上,这台机器不仅能够赚取SUV形的车身,而且还可以增加一排座位。毕竟,卡车部署的平台远不只是牧马人的床。

这条路径也将有助于吉普在两个型号而不是一个型号上分摊角斗士的费用。这将是福特Explorer和Honda Pilot之类的大男子主义。

不管有多么艰巨的梦想,绝对值得一提的是,吉普汽车目前只向中国市场出售一种名为“指挥官”的三排钻机。有传言说,这台机器的例子主要基于当前的切诺基(Cherokee),已在密歇根州发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