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GT老板揭示了全新2021年911 GT3的首批细节

2020-11-26 10:47:1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自从保时捷在2021年911 GT3测试车上丢下最后一批有意义的伪装以来,我们一直在热切等待官方细节,但我们的等待已经结束,因为保时捷GT部门负责人安德烈亚斯·普伦宁格(Andreas Preuninger)首次谈到了这一细节。

保时捷GT老板揭示了全新2021 911 GT3的首批细节

在Carfection的Henry Catchpole的独家预览中,保时捷GT老板分享了基于992的GT3的第一部分信息,首先是说新车在纽伯格林赛道上“毁灭性地快”。

Preuninger说:“我不能告诉你有多快,但是有些嘴会张开。” 新款保时捷911 GT3受益于最新的992底盘;实际上,这是首款带有双叉骨前部设置的公路版911,展示了赛道运动型跑车的全新设计。

Preuninger重申,尽管与上一代911 GT3相比尺寸有所增加,但他们设法将重量保持在相同水平。他说:“令我感到骄傲的是,尽管汽车更大一点,但它并不比其前任更重。” 新型GT3的重量约为1,430千克(3,152磅),但该数字包括所有已加满油的液体。

至于新的鹅颈式尾翼,普伦宁格说,他们的选择仅基于其空气动力学优势,因为他们现在可以利用机翼的整个底面。结合较小的鸭尾扰流板,我们可以在没有太大迎角的情况下产生很大的下压力,这会使汽车减速。我们也希望这辆车也能在高速公路上快速行驶,”他说。

至于发动机,Preuninger除了确认已知细节外,没有停止确认细节,这是自然吸气的扁平六缸发动机的进一步改进版本,例如在最后的911 Speedster等汽车中发现的。他确实说过,尽管有汽油微粒过滤器,他们还是设法保持了发动机的“情感”音轨。他说:“它们是非常响亮的汽油微粒过滤器”。

但是,他确实确认,除了PDK双离合器装置之外,客户还将获得手动变速器的选择。

新款911 GT3的正式预览意味着保时捷不会让我们等待更长的时间才能看到正式的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