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本田传奇改款被测试其3级驾驶员辅助系统

2020-11-26 10:31:4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本田使用最近宣布的Level 3半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测试了2021 Legend。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是成为首家批量生产具有Level 3自动化功能的汽车,并且首款采用该技术的汽车将是改款后的Legend,预计将在2021年3月底在日本上市。

2021年本田传奇改款被测试其3级驾驶员辅助系统

本田已获得日本政府颁发的必要认证,可在公路车上合法使用3级系统,这意味着即将进行的改款传奇汽车将使驾驶员在公司的“交通堵塞飞行员”参与下将视线从道路上移开。

2021年本田传奇改款被测试其3级驾驶员辅助系统

我们的间谍发现了一些正在开发中的测试车,展示了该系统正常工作所需的一些其他硬件。可以发现诸如附加相机和传感器之类的东西安装在前保险杠的下部以及后保险杠的侧面。

在这一点上,我们不确定后视镜是否还具有额外的硬件,或者它们是否仅具有用于开发目的的支撑镜。

2021年本田传奇改款被测试其3级驾驶员辅助系统

日本政府将强制要求配备3级交通堵塞飞行员系统的2021年本田传奇配备一个记录设备,该设备可以收集有关半自动系统运行状况的数据。

根据日本的安全标准,本田的新“交通堵塞飞行员”必须警告驾驶员将控制权(交接)交还给驾驶员,并且必须继续安全驾驶直至交接完成。当无法进行移交时,设备必须安全停止车辆。”

JDM Honda Legend与Acura RLX基本相同,将于2020年车型年后在北美停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