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F-150充满了怪癖和特色,包括可折叠的齿轮杆

2020-11-26 10:24: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新一代2021年福特F-150可以说是今年北美地区最重要的产品之一,而且它的鞋子要大得多。

2021年福特F-150充满了怪癖和特色,包括可折叠的齿轮杆

但是,由于2021 F-150装载了许多旨在使其比以往更实用的巧妙功能,因此它给人留下了深刻的第一印象。

当然,没有人比道格·德穆罗更能炫耀汽车的“怪癖和特色”,而新款福特F-150则有很多值得挑战的地方。

当然,最不寻常的功能之一是可折叠的变速杆,它可以与中控台齐平放置,以便为福特的新“内部工作台”腾出空间。驾驶员可以将其用作桌子或桌子,在其上使用笔记本电脑,签署文件或只是吃饭。

该“最大躺椅座”是针对专业人士,与2021年F-150配备座椅可以折叠几乎是平的,并允许一些停机舒适的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的另一特征。

该床带有自己的一对120伏电源插座,而Hybrid变体提供240伏电源。此外,福特的Pro Power Onboard系统允许车主将卡车用作发电机来提供高达2,000瓦的功率,使车主可以在需要时使用其工具。

具有更大触摸屏显示屏的新型信息娱乐系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更强大,而数字仪表盘则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图形,并且每次您通过不同的驾驶模式时都具有一组剪切场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