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集团利用饭店的废油为汽车货轮提供动力

2020-11-30 16:34:4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大众汽车集团继续加快气候保护的步伐。将来,大众汽车集团物流公司将使用蔬菜残渣中经认证的燃料,通过海运路线将某些新车运输出去。燃料由诸如饭店和食品工业的废油之类的材料生产。

大众汽车集团利用饭店的废油为汽车货轮提供动力

2020年11月中旬,第一艘汽车货船首次用这种油补充燃料,第二艘船也将于2021年初开始使用。

对于欧洲的货物,大众汽车集团物流部连续租用两艘船只,这些船只每年从埃姆登经都柏林,桑坦德和塞图巴尔返回埃姆登的路线约有50次,最多载有3500辆车。在旅途中,他们搭载了大众汽车集团约25万辆新车。

大众汽车集团利用饭店的废油为汽车货轮提供动力

这两艘船均由功率超过18,740bhp的MAN船用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将来,这两艘船将在海上用替代燃料加油。这样,两艘船沿其航线的CO 2 排放量将减少85%以上-从每年60,000多吨减少到大约9,000吨。此外,几乎可以完全避免氧化硫的排放。

此更改是使大众汽车集团物流更环保的战略的一部分。另一个要素是使用液化天然气为汽车货运提供动力。此外,德国使用DB Cargo的所有铁路运输都已转换为生态动力。大众汽车集团物流主管Thomas Zernechel表示:“这样,大众汽车集团物流将帮助该集团在2050年之前实现碳中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