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跻身吉尼斯世界纪录

2020-11-30 16:27:5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在保时捷Taycan已进入最长漂移吉尼斯世界纪录与电动汽车。保时捷体验中心(PEC)霍肯海姆林(Hockenheimring)是世界纪录的现场。保时捷教练Dennis Retera在200m长的漂移圈上跑了210圈,而前轮没有指向与弯道相同的方向。

保时捷Taycan跻身吉尼斯世界纪录

55分钟后,他完成了42.171公里的路程。通过完成这一马拉松距离,Retera取得了电动汽车最长连续漂移的世界纪录,平均时速为46km / h。该记录是通过Taycan的后轮驱动版本获得的。

丹尼斯·瑞特拉(Dennis Retera)表示:“当关闭驾驶稳定性程序时,使用电动保时捷进行动力滑行非常容易,尤其是这种车型的后轮,它仅通过后轮驱动。”

“始终有足够的动力。低的重心和长的轴距确保稳定性。底盘和转向的精确设计可确保始终进行完美控制,即使在侧向移动时也是如此。”

这项尝试是在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纪录法官乔安妮·布伦特(Joanne Brent)的监督下,在PEC的灌溉动态行驶区域进行的。吉尼斯专家与各种各样的技术辅助人员和其他独立专家一起精心记录了该记录。

测试前,当地土地测量师以毫米精度测量了PEC的80m直径区域。车辆中的GPS和偏航角速度传感器用于记录目的,安装在赛道控制塔顶上的摄像机也被用来记录下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