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最终会将所有野马配件放入配置器中

2020-11-24 14:57:4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全新2021年福特野马的关键卖点之一是可以定制的程度-如果要与真正的越野爱好者一起证明自己的骑行成功的关键特征,他们可以对自己的乘车进行更多的定制减速机。福特本身正在为野马收集数百种官方零件和配件,订购时将通过经销商向购买者提供。

但是,这有一个问题。如果您以前从未使用过2021福特野马配置器,则可能已经注意到,可通过网站选择的附件范围非常有限。

福特最终会将所有野马配件放入配置器中

但是,您在野马Build&Price工具上看到的并不是所能获得的一切,而且据福特野马市场经理Esteban Plaza-Jennings称,配置器的重大更新即将推出。

Build&Price工具“将在明年年初更新,我们向真正承诺在明年年初下订单的客户保证的是,每个经销商可订购的配件都将投入使用,您将了解这些内容,以便在与经销商下订单时可以选中此框,然后所有经销商渠道的附件将在以后进行更新。”

福特最终会将所有野马配件放入配置器中

这些评论是在与Esteban和其他一些野马团队经理进行的实时流媒体SEMA问答会议期间发表的,尽管他们感到鼓舞,但我们不确定每个野马客户都会感到满意。互联网野马论坛上已经充斥着购买者的抱怨,这些购买者对在线配置器无法提供的附件数量感到失望,对此感到失望,因为他们无法完全提前解决车辆订单。

上个月,有报道称,福特正忙于实施一套全新的系统来处理订单和安装野马配件,称为经销商安装选项,该系统应简化流程,并为买家提供经销商安装配件的前期定价。这是个好消息,但似乎要花一些时间才能实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