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的梅赛德斯·奔驰SL65 AMG黑色系列隐藏了800马力的秘密

2020-11-24 14:53:3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在历史上梅赛德斯-奔驰SL级日期全部回到1954年的方式,当传奇的300 SL到达。300 SL通常被认为是世界上第一辆异国情调的汽车,又名“鸥翼”,改变了一切,梅赛德斯始终确保随后的SL世代为豪华,性能和设计树立了新的标准。然后在2010年发生了一些事情。

SLS AMG进入画面,通过比较,它立即使R230一代SL显得驯服。但是,由于AMG,有一些例外。其中之一是SL65 AMG黑色系列,从2008年到2012年销售。与“常规” SL65 AMG一样,黑色系列也配备了6.0升双涡轮增压V12,输出功率从604 hp增加到661 hp。扭矩保持在738 lb-ft不变,动力通过快速变速的五速自动变速箱传递给后轮。

独特的梅赛德斯·奔驰SL65 AMG黑色系列隐藏了800马力的秘密

AMG增加了涡轮增压器的尺寸,并修改了空气管道和排气系统。由于广泛使用碳纤维部件并完全消除了笨重的可伸缩硬顶车顶,因此重量也减少了561磅。此黑色系列仅适用于轿跑车。除了减轻重量之外,这还为可伸缩的后扰流板创造了空间。

像这样的野兽的性能预计是坚果。AMG的最高时速约为200 mph,其0-60 mph的时间为3.8秒,接近SLS AMG。其他更改包括加宽的履带前后轮,19英寸AMG轻合金车轮和独特的徽章。生产受到限制,只有175个实例被进口到美国。

独特的梅赛德斯·奔驰SL65 AMG黑色系列隐藏了800马力的秘密

现在正好有一个特殊的SLS AMG 65黑色系列发售。此示例由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拉蒙的https://eleasereturns.com/出售,要价$ 279,995。但是,这只是18个带有白色外墙涂料的示例之一。得益于RENNtech专为该型号设计的Performance 1套件,其发动机也进行了修改。输出功率增加到805 hp和1,000 lb-ft扭矩。

独特的梅赛德斯·奔驰SL65 AMG黑色系列隐藏了800马力的秘密

还值得注意的是,此示例的先前所有者是“灵魂女皇”格拉迪斯·奈特。这款仅有一种的SLS AMG 65 Black系列只有9,420英里的行驶时间,值得一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