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本田掀背车意味着再见爵士

2020-11-24 14:47: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自从我们第一次看到本田市掀背车的间谍照片和专利图片已经过去了几个月。但是漫长的等待已经过去,因为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已经撤出了五门城市的包装。它实际上是某些市场(可能包括菲律宾)中爵士乐的继任者。

2021年本田城掀背车意味着再见爵士

但是,在深入探讨之前,城市掀背车在现实生活中是什么样的?也许并不奇怪,前灯,格栅和前保险杠都类似于City轿车。但是,从中央支柱到后排,它是另一辆车。后门是这种车身风格的独特之处,并且车顶更长。您不会把它误认为是后部的四门车,因为它具有纤细的环绕式尾灯,集成的尾门扰流板和圆形保险杠。

2021年本田城掀背车意味着再见爵士

在内部,它也类似于轿车的设计。从仪表板一直到前门面板,它都大大地从四门车上抬起了。但是本田不仅砍掉后备箱,而且每天都称呼它。这是因为后排座椅和地板经过了重新设计,以提高实用性。像爵士乐一样,城市掀背车也配有灵活的ULTR座椅。这意味着您可以将座椅底部向上翻转,然后将靠背平折。

2021年本田城掀背车意味着再见爵士

在信息娱乐方面,大多数模型都标配有8英寸触摸屏,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带有两个USB端口的蓝牙。所有变体均具有全面的多信息显示,按动启动按钮,倾斜和伸缩式方向盘以及座椅高度调节器。

对于泰国市场,唯一可用的发动机是带有三个气缸的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增压三缸发动机产生122 PS和173 Nm的扭矩。该发动机可以与六速手动或无级变速器配对。

2021年本田城掀背车意味着再见爵士

泰国境外可能会提供自然吸气的1.5升,1.5升涡轮柴油和1.5升混合动力车。如果将其降落在菲律宾,则可能会配备无涡轮增压的1.5升发动机,与目前的City轿车所使用的相同。混合动力车可能会在马来西亚等国家/地区提供,而1.5升柴油可能仅在印度提供。

2021年本田城掀背车意味着再见爵士

城市掀背车极有可能接管爵士在该国的角色。就目前而言,全新的Jazz没有在本田的大城府工厂组装。另一方面,城市掀背车是在那边的轿车旁边建造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