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推出两音版的Tiggo2跨界车

2020-11-24 13:49:5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奇瑞汽车菲律宾公司刚刚推出了Tiggo2跨界车的新顶级版本。它称为2-Tone Tiggo2,现已在全国奇瑞经销店销售。除了可用于Tiggo2的六种单调颜色(黑色,红色,白色,橙色,蓝色和灰色)之外,新的2-Tone效果使分频器更具运动感和完成感。

Tiggo2共有三种组合:蓝色/黑色,红色/黑色和橙色/黑色。奇瑞除了为Tiggo2提供新的2色调颜色外,还特别注意了内部装饰,并在黑色软垫座椅上采用了特殊的橙色拼接和橙色装饰。

奇瑞推出两音版的Tiggo2跨界车

由于新的2-Tone版本基于一流的型号,因此它具有许多标准的便利设施和功能,例如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蓝牙,USB,智能手机镜像,皮革装饰,后停车传感器,倒车摄像头,巡航控制系统,LED日间行车灯和远程后挡板功能。

引擎盖下的Tiggo2由1.5升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它的输出功率为106 PS,扭矩为135 Nm,可与五速手动变速箱或四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

奇瑞推出两音版的Tiggo2跨界车

手动版本的零售价为695,000菲律宾比索,而自动版本的标价为770,000菲律宾比索。至于新的2-Tone Tiggo2,售价为795,000菲律宾比索。

与在该国销售的所有奇瑞瑞虎车型一样,它们都享有10年/ 100万公里发动机保修,5年常规保修以及3年全面预防性维护服务(PM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