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电动雷克萨斯UX即将进入东盟,但PH能做到吗?

2020-11-24 13:40:4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直到去年,雷克萨斯凭借全新的UX 300e正式加入电动跨界车界。作为该品牌有史以来的首个电动汽车(BEV),它标志着该品牌已从仅提供混合动力车和标准内燃发动机转变。

在2019年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首次亮相 后,看起来它将很快进入东南亚。但是,东盟哪个国家将是第一个使用UX 300e的国家?那将是印度尼西亚,他们将是第一个获得有史以来第一台雷克萨斯电动汽车的人。

全电动雷克萨斯UX即将进入东盟,但PH能做到吗?

根据印尼出版物Motoris的一份报告,UX 300e已准备在本周晚些时候首次亮相。接近此事的内部人士说,丰田汽车希望UX 300e进入该国将触发该公司在印度尼西亚的电动汽车战略。但是,由于电动汽车仍被视为高档汽车,因此雷克萨斯(Lexus)会将UX 300e推向他们声称准备全电动的高档细分市场客户。

那些打算购买UX 300e的人将很高兴知道它具有前置式电动机,可产生204 PS和300 Nm的扭矩。它从54.3 kWh的锂离子电池组获取电力,这使UX 300e可以行驶400公里,然后再充电。使用标准的AC充电系统,其充电速率为6.6 kW。同时,DC快速充电器可提供更强大的50 kW充电速率。

全电动雷克萨斯UX即将进入东盟,但PH能做到吗?

在样式方面,很难找到标准UX和纯电动版本之间的任何区别。唯一能使UX300 e脱颖而出的标志是背面的独特徽章以及右后四分之一面板上的充电端口。甚至全电动UX的内部也类似于发动机驱动的UX型号。

随着印度尼西亚将接受UX 300e,这是否意味着雷克萨斯菲律宾也将提供电动UX?我们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不能。毕竟,他们已经有了几种混合动力模型,即RX,NX,IS,ES和LS。如果公司继续前进并决定出售UX 300e,也许它可能会吸引正在寻找雷克萨斯但又想要零排放车辆的客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