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D将雷克萨斯LS转变为运动型豪华轿车

2020-11-24 13:35:4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当谈到全尺寸豪华轿车时,“运动”是我们想到的最后一句话。这些陆地游艇通常长五米多,宽近两米,重量远超过2,000公斤。如果有的话,这些轿车与运动型完全相反。

但这并不能阻止豪华汽车制造商在其旗舰轿车上添加一些香料。雷克萨斯并没有因此受到豁免,因为他们只是给了LS TRD处理权。不,TRD并未将其变成轻巧的运动型轿车。但是他们也不只是坚持使用工具包,而是每天都打电话给他们。

TRD将雷克萨斯LS转变为运动型豪华轿车

是的,车身套件仍在那儿,但有一定用途,TRD说。例如,据说下巴会产生下压力,以使大型轿车保持在道路上,而后视镜延伸部分则以较高的速度降低了风噪。甚至声称侧裙也有助于稳定性。

TRD将雷克萨斯LS转变为运动型豪华轿车

在后部,行李箱上的细微扰流板增加了下压力。TRD甚至添加了一个扩散器,以达到良好的效果。TRD外包装的顶部是三种铝合金轮毂选项。其中两个尺寸为20英寸,可用的最大尺寸为21英寸。这些合金是锻造的,这意味着它比标准的LS车轮轻。

TRD将雷克萨斯LS转变为运动型豪华轿车

TRD的升级不仅是外观上的改进,而且还在底盘下进行了调整。这家调音公司为雷克萨斯LS的前后设计了性能阻尼器。他们说,这有助于增加转向稳定性,并改善行驶质量。不仅如此,他们还制造了底盘支架,以使大型轿车的手柄比标准车型更锋利。

TRD将雷克萨斯LS转变为运动型豪华轿车

也就是说,该发动机没有升级,但是对于其3.5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没有太多抱怨。增压六缸发动机可提供415 PS和600 Nm的扭矩;我们不会称其为动力不足的数字。这么大的功率,足以在短短5.0秒内将LS 500推升至100 km / h。

当然,我们不希望这些很快出现在赛道上。但是,如果仍然有一位首席执行官想做几圈热身赛,也许他会欣赏TRD处理方面的增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