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奥迪Q3的新基础车型降价

2020-11-24 13:27:3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由于增加了功率较小的40 TFSI模型,奥迪Q3在2021年的底价较低。现在,它的起价为35,095美元,比去年的基础价格下降了600美元,并提供Premium和Premium Plus装饰级别。现有的45 TFSI车型继续使用其更强大的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起价为37,095美元,现在是S-Line外观套件的标准配置。

2021年奥迪Q3的新基础车型降价

40 TFSI的涡轮增压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版本具有184马力和221 lb-ft的扭矩,比45 TFSI少44 hp和37 lb-ft。它仍然是全轮驱动和相同的八速自动变速器的标准配置。EPA估计40 TFSI将获得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因为它的额定油耗为25 mpg,而45 TFSI S-Line车型的油耗为23 mpg。

尽管我们尚未测试过,但40 TFSI模型几乎肯定会比功能更强大的模型慢。奥迪报价为8.6秒,从零到60英里/小时的落后时间。作为参考,我们使用更强大的228马力发动机对2019年第三季度的测试记录了7.3秒的速度,达到了每小时60英里的时速。

40 TFSI还提供配备更好的Premium Plus内饰级别,起价$ 38,395。45 TFSI的顶级Prestige装饰级别已降低,这意味着其顶级版本现在是45 TFSI Premium Plus,起价40,39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