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钉子野马马赫-E EPA等级

2020-11-23 15:25:0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在2021福特野马马赫-E已在新闻最近很多,这是不会改变的可预见的未来。这款全电动,注重性能的SUV对Blue Oval来说意义重大,因为它将开始进行重大的EV产品浪潮,例如将于2022年推出的电池供电F-150。但是,我们面临的主要问题之一是关于Mach-E,仍然有EPA额定的行驶里程。官方报告随时会出现。

但是今天,Mach-E论坛的成员发布了他们即将到达的EV车窗贴纸的图片,该图片显示了政府机构对全轮驱动增程Premium修剪的官方评级。

福特钉子野马马赫-E EPA等级

如您所见,福特官方称它为270英里,一直是它一直瞄准的确切数字。对于整个Mach-E阵容中的其他目标来说,这也是个好消息。这些装饰包括基本Select,随后是Premium,California Route 1,First Edition和GT。相比之下,特斯拉Model Y AWD远程充电一次额定续航里程为326英里,高性能版为303英里。

Mach-E将推出两种电池组,扩展范围版本分别为68 kWh和88 kWh。那些希望达到最大续航里程的人可能应该选择福特RWD,福特认为这将达到300英里。

福特钉子野马马赫-E EPA等级

最实惠的Mach-E,即RWD Select,应达到约230英里。同样重要的是要记住,即使经过EPA认证,这些量程值也可能会改变。为何如此?空中更新是特斯拉闻名的过程。更改软件编码可以提高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而无需所有者踏足经销店。

福特钉子野马马赫-E EPA等级

不包括目的地费用,2021年野马Mach-E的起价为42,895美元,而Model Y的起价为49,990美元。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在今年年初用尽了联邦电动汽车税收抵免额。但是,Mach-E客户仍然可以从联邦政府的7,500美元税收优惠中受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