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有关于美国帕萨特的不幸消息

2020-11-23 15:21:4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不久之前,我们报道了大众汽车集团已决定为第九代大众帕萨特汽车开绿灯。该计划要求至少在欧洲实现2023车型年的到货。目前,欧洲的帕萨特和美国版是在不同的平台上构建的,但是这种彻底的重新设计要求再次合并这些设置。但是现在我们听到那些计划已经改变。

据沃德汽车,大众的田纳西州Chattanooga工厂,帕萨特的家庭,将停止生产这种中型轿车的2023年在其位,焦点将转移到大众Atlas和阿特拉斯跨还有ID.4所有-电动分频器。目前,这种新电动汽车仅在大众汽车在德国的茨维考工厂生产,但该汽车制造商长期以来一直在美国制定国内计划。

大众有关于美国帕萨特的不幸消息

淘汰帕萨特的选择是出于一个主要原因:释放ID.4的生产能力。大众将在查塔努加投资约8亿美元,为ID.4做准备。大众首席执行官拉尔夫·布兰德斯泰特(RalfBrandstätter)说:“我们已决定取消在美国的帕萨特(Passat)。销售趋势非常坚定地支持SUV车型,这是由(查塔努加制造的)阿特拉斯(Atlas)成功所表明的。”

尽管即将在美国市场上市,大众仍在将第9代帕萨特(Passat)运用于其他全球市场,包括欧洲和中国。下一代帕萨特将搭载在MQB平台上,并且由于轴距更大而将比传出的一代更大,这也将增加后座的腿部空间。

大众有关于美国帕萨特的不幸消息

在市场剩余的两年中,美国市场Passat预计不会发生重大变化。它刚刚接受了2020年车型年的全面重新设计(尽管其平台和2.0升发动机保持不变)。

大众有关于美国帕萨特的不幸消息

幸运的是,该报告没有提到刚刚在美国发售的Arteon。它的未来仍然安全,也可以依靠MQB设置,而America's Passat建立在一个可以追溯到2005年的平台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