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2万美元的价格将雪佛兰螺栓变成皮卡

2020-11-23 15:10:4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在雪佛兰博尔特是真正实惠EV,是最热门的竞争特斯拉型号3迄今已面临。Bolt已经问世了三年,并且已经进行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更新,使其成为更具吸引力的购买产品,但是最近发生的汽车起车事故可能会使客户大吃一惊。

以2万美元的价格将雪佛兰螺栓变成皮卡

Bolt的省钱之气可能适时出现,并且可以证明是推动这款可爱小电动车销售的关键。不,实际上这是一种可憎的行为,应该在自燃的大火中摧毁。介绍雪佛兰螺栓皮卡车。

以2万美元的价格将雪佛兰螺栓变成皮卡

从上面的Twitter帖子中,可以清楚地看到雪佛兰Bolt带有装载床而不是后排座椅,这也不是一些后院的粘贴工作。ChevyBolt论坛用户“ Bolt Pickup”声称提供这些转换是一笔小数目。“我正在为正在测试交付服务的客户将Bolt转换为Bolt Pickup。转换现有Bolt的成本为2万美元,而转换新2020 Bolt的成本为5万美元。”

转换使用一些巧妙的技巧,例如垂直转动Bolt的备用尾灯。床架由铝制成,B柱由玻璃纤维制成。

以2万美元的价格将雪佛兰螺栓变成皮卡

根据制造商的说法,Bolt皮卡可以处理大约800磅的背部重量,并具有升级的制动器,悬架和可喷涂的Rhino床衬。没有人知道这辆车是否是现存的唯一一辆车,而且Bolt Pickup除了提供几个线索之外,没有提供任何其他详细信息,但是花费20,000美元,他们中没有人会考虑进行这种改装。但是,如果您对这个想法很感兴趣,我们建议您等待2021年夏天的中期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