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4辆保时捷911精美升级,价值20万美元升级

2020-11-23 15:05:5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几乎没有其他跑车像保时捷911那样具有标志性。这家德国劲旅数十年来一直在改变道路,尽管事实上它的设计并没有太大变化,但它仍然被认为是那里外观最好的高性能汽车之一。不用说911具有庞大的粉丝群,并且定期对各代汽车进行精心的修复和改装。诸如Singer 964 Porsche 911之类的汽车向我们展示了花足够的时间和金钱在汽车上可以实现的目标,现在位于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Overath的DP Motorsport已决定展示其对汽车的功能。 964代卡雷拉2。

964辆保时捷911精美升级,价值20万美元升级

该车的设计类似于70年代的改装保时捷,并具有Carmona Red Metallic(颜色代码M3W)喷漆工作,以及一个宽体套件,可将汽车扩大一英寸。铜色,黑色和镀铬元素也赋予其独特的70年代外观。外观可能会受到约束(以一种很好的方式),但是内部却处于另一个层次。在机舱内,您会发现Alcantara车顶衬里,带蓝牙和Apple CarPlay的Porsche PCCM信息娱乐系统,带红色缝线的深盘Momo方向盘以及皮革包裹的Recaro Sportster CS座椅。进一步的技术包括隐藏的仪表板和升级的扬声器。

964辆保时捷911精美升级,价值20万美元升级

引擎盖下的这款911具有强大的冲击力。它的标准3.6升Boxer发动机可产生约250马力的功率,通过将排量增加到3.8升进行了完全修改,并安装了新活塞,更具侵略性的凸轮轴以及众多小型组件,以将功率提高到320马力和273磅英尺。动力通过配备964 RS限滑差速器的G50 5速变速箱和一组KW Clubsport侧倾系统和米其林Pilot Sport轮胎传递至后轮,以确保将动力传递给黑色轮胎,而不会造成太大干扰。最终结果是零到六十的时间仅为五秒钟,最高时速为174 mph。降低速度的是全新的964 RS制动系统。

这辆车已经过全面修复,DP Motorsport估计建造成本为155,000欧元(183,363美元),不包括捐助车的价值。无论成本如何,这都是一件滚动的艺术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