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克尔维特Z06碳纤维特别版只有5英里长

2020-11-23 14:57:4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很少有汽车像雪佛兰克尔维特那样尖叫美国肌肉。这款标志性的跑车已经存在了半个多世纪,在那段时间里,它见证了无数代人的来往,以及数百种特别版,其中有些比其他版本更为独特。最近在Bring A Trailer上发现,在您面前看到的汽车是周围比较稀缺的护卫舰之一。这款2011年雪佛兰克尔维特Z06碳纤维特别版是生产的仅有250款碳纤维车型之一,并受托庆祝其在勒芒24小时耐力赛中首次参赛50周年。

克尔维特Z06碳纤维特别版只有5英里长

这款特殊的Z06以超音速蓝色完成,并具有独家碳纤维钻头,例如碳纤维车顶,碳纤维引擎盖和车身颜色的后扰流板。除了这些改装外,the Vette还拥有隐藏的车门按钮,抛光的四边形排气管和黑色/ 20辐合金,前后交错分布在米其林Pilot Sport轮胎中,前/后包裹着19/20英寸,碳陶瓷横钻转子隐藏在下方。

内饰也引起了一些严重的注意:加热座椅采用乌木色皮革装饰,并带有超细纤维插入物,延伸至门板,方向盘和变速旋钮。机舱周围散布着碳纤维装饰,而信息娱乐系统则配备了Bose音响系统。速度表的读数最高为200 mph,里程表仅显示5英里。

克尔维特Z06碳纤维特别版只有5英里长

克尔维特(Corvette)的核心是久经考验且值得信赖的7.0升LS7 V8,其出厂功率为505马力,扭矩为470 lb-ft。动力通过后部安装的六速手动变速驱动桥和限滑差速器传递至后轮。十月Carfax的报告显示,该车发出啸叫声非常干净,没有发生任何意外损坏,只有一位来自德克萨斯州的车主。这款独家机械的当前出价为$ 45,500,拍卖会在六天后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