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丰田苔原Spied在新卡车上提供了最佳视野

2020-11-22 15:39:5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虽然我们已经知道开发新一代丰田苔原已有一年多的时间,但皮卡并未出现很多间谍照片。现在,照片为将来的拍照提供了最好的外观。

2022年丰田苔原 Spied在新卡车上提供了最佳视野

苔原的前端似乎通过使用较粗的水平横杆来保留当前模型的格栅布局。大灯占据卡车面部的一小部分。考虑到白色覆盖物的位置,我们想知道转向信号灯是否垂直位于灯下方。

这辆卡车有丰田的四门CrewMax驾驶室。目前还没有关于Double Cab配置的谍照,这使我们怀疑该公司是否可能只提供一种车身样式的卡车。

2022年丰田苔原 Spied在新卡车上提供了最佳视野

丰田的外罩在隐藏后端方面做得非常好。垂直方向的尾灯在车身的外边缘几乎看不到。车轮现在有六个凸耳,而不是五个凸耳,并且排气在后轴后侧向排出。

根据我们的间谍,丰田的工程师不希望他们拍摄Tundra后悬架的照片。也许,这只是团队在谨慎,否则可能需要进行一些重大更改才能隐藏起来。

2022年丰田苔原 Spied在新卡车上提供了最佳视野

另外,听到声音的人说,苔原听起来好像没有引擎盖下的V8。这符合丰田汽车向卡车提供双涡轮增压V6的传闻。有甚至可能是一个混合动力版在皮卡提供的怀念。

丰田为其全球所有框架式车身车开发了新的F1平台。自然地,苔原就在其中。该公司在设计新基础时考虑到了接受电动动力总成的能力。

寻找新的苔原于2022年上市。根据谣言,揭幕仪式要到2021年12月才开始,因此距离我们看到卡车没有伪装还有一年多的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