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吉普指南针在中国发布了微妙的外观更新

2020-11-22 15:36:4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在吉普指南者是汽车制造商进军交叉的部分13年前。在最初的三年中,尽管第二代车型确实帮助证明了其越野能力,但指南针没有该品牌梦vet以求的“ Trail Rating”徽章。指南针的销量激增,在2017年至2018年间增长了两倍多,吉普希望通过其在中国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更新车型继续这一成功。

2022年吉普指南针在中国发布了微妙的外观更新

很少有更新的跨界车的图像,尽管它们显示的是外观的微妙重新设计。正面与我们在间谍照片和挑逗中看到的内容相匹配,但脸部经过了调整。前大灯的形状看起来更窄,而设计师在标志性的七槽格栅下方安装了一个新的细缝格栅,有助于弥合雾灯。显示该型号的中文启动页面上说,它将配备LED大灯,我们可以看到经过调整的尾灯设计。

2022年吉普指南针在中国发布了微妙的外观更新

吉普车完全重新设计了车内,从而带来了更大的变化。整个仪表板采用10.1英寸信息娱乐系统的新设计,将其拉出以漂浮在顶部。它位于较薄的HVAC通风口上方,与当前分频器中的方形通风口不同。下方是物理HVAC控制。驾驶员将通过10.25英寸数字仪表板获得重要信息。其他变化包括新的方向盘和中控台设计。

看来,在中国,更新后的指南针将配备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速自动变速箱。这比美国Compass提供的自然吸气式2.4升磨机要小得多,后者可产生180马力(134千瓦)和175磅英尺(237牛顿米)的扭矩。我们怀疑吉普是否会在美国更换该发动机,尽管直到吉普透露美国市场的版本我们才知道。我们预计明年初将全面披露2022年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