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底特律启动的帮助下,日产Titan电动皮卡成为可能

2020-11-22 13:52:4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日产在2020年车型年更新了其Titan皮卡,但这可能并不是唯一的变化。彭博社的最新报告称,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寻找一家汽车城电动汽车初创公司,以帮助全尺寸皮卡实现电气化。该公司大力神电动车公司(Hercules Electric Vehicles)于五月推出了自己的电动皮卡Alpha,据称将为日产提供电动动力总成,以换取其自身皮卡的零件。

在底特律启动的帮助下,日产Titan电动皮卡成为可能

Titan在2019年的销量下降了37.5%,仅售出了31,514辆卡车实例,而2020年的情况似乎并不好得多。CarSalesBase报告称,截至9月份,日产汽车售出的泰坦汽车不到20,000辆,目前尚不清楚电动动力总成是否有助于果汁的销售。汽车制造商急于提供优质的电动皮卡,尽管没人知道是否会有足够的购买者来支持所有参与者。日产汽车雄心勃勃的周转计划可能意味着现金紧张,因此寻找电动动力总成的合作伙伴是有道理的。

在底特律启动的帮助下,日产Titan电动皮卡成为可能

如果日产汽车公布了其路线图,今年春季重振其产品阵容,该公司承诺将在未来18个月推出12款车型。没有任何迹象表明泰坦将成为这些新鲜的新产品之一。据彭博社的来源,描述为‘一位熟悉内情的人士’,还是有两个可能根本达成协议的机会。

在底特律启动的帮助下,日产Titan电动皮卡成为可能

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将有汽车制造商,初创公司以及其他竞争我们电动化未来的故事。皮卡车似乎在汽车制造商的电气化工作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福特,通用汽车,特斯拉,Rivian和其他公司都在期待和希望的情况下准备此类产品。日产巨人已经在与三巨头的国内竞争者斗争,但是日产要想保持竞争力,就需要找到一种匹配他们所提供产品的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