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指责大众集团使用专利技术,寻求销售禁令

2020-11-22 13:27:3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有人会认为,SUV至高无上的斗争将在经销商手中打赢,但如果路虎获得成功,这可能会改变。BloombergQuint报道说,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要求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禁止出售几辆大众集团(VW Group) SUV,指控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未经许可使用了捷豹路虎(JLR)的专利“地形响应”系统。

路虎指责大众集团使用专利技术,寻求销售禁令

捷豹路虎正寻求阻止在美国销售几种流行车型。其中包括保时捷卡宴,兰博基尼Urus,大众Tiguan和奥迪等多个车型,例如该品牌最畅销的Q5。阻止这些将打击这些品牌的底线。当前的问题是该公司的Terrain Response系统,Land Rover在其用户站点上称其为“差异化产品”,该系统可通过按一个按钮来更改几种车辆模式。该系统还用于Jaguar车型,例如F-Pace。

根据Land Rover的说法,按下按钮即可更改多个车辆参数的功能是Land Rover的功能,也是Land Rover的唯一功能。该系统允许驾驶员选择一种行驶模式-沙地,岩石,爬行或泥地-然后优化该表面的制动,发动机和变速箱参数,从而提高越野性能。正如彭博社(BloombergQuint)所指出的那样,捷豹路虎(JLR)已经起诉本特利(Bentleyga)的本特利(Bentayga)驾驶员动态系统(Drive Dynamics),本特利未能解散该系统,并将于2月份开始审判。

Bentayga与大众集团的其他车型共享其基础,因此捷豹路虎(JLR)加大了对此类车辆的锁定力度,这不足为奇。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尚未开始对此事进行调查,这可能会在2023年做出任何决定。大众汽车集团未向BloombergQuint提供有关指控的任何评论,尽管我们预计这场激烈的法律战将在两家公司的地平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