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世界上唯一的宝马M2 CS个人

2020-11-20 15:10:3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在宝马M2 CS无疑是来巴伐利亚出来的最好的机器在几年,甚至没有稀有性的因素,那就是一定会感谢几年来一辆车。当它发布时,我们得知它将只有四种颜色可用:黑色蓝宝石金属色,Misano蓝色金属色,Hockenheim银金属色和Alpine白色。但是,如果您有足够的钱,您甚至可以在M2 CS之类的限量版上得到特别的东西。对于Bimmers而言,宝马个性化计划提供了特殊的喷漆选项,但您在下面看到的汽车是世界上唯一采用个性化处理的M2 CS,穿着这种令人惊叹的桦木绿。

这是世界上唯一的宝马M2 CS个人

这种颜色以前曾在保时捷上见过,后来被公司重命名为浅绿色,但是无论它叫什么名字或用在什么汽车上,毫无疑问,它使穿着它的汽车看起来特别。就宝马M2 CS而言,这辆车是由宝马迷史蒂芬·克雷布斯(Steffen Krebs)试车的,他对这种独特的口味有品味。显然,他为绿色的特殊Bimmers买了东西,因为他以前曾在宝马 1M Coupe上涂上了令人惊叹的Java Green漆。这种Birch Green色调使该CS真正稀有,因为它“不再由世界上任何一家涂料制造商生产”,并且准备该CS花费了大约18个月的时间,所以这不是您可以一时兴起的事情。

这是世界上唯一的宝马M2 CS个人

侧裙的喷漆方式也是克雷布斯(Krebs)的特殊要求的结果,带有光泽的黑色点缀和碳红色M高性能襟翼巧妙地增强了红色的轮廓线。即使没有自定义设置,这也将是极为罕见的CS,因为它是最后一个为欧洲制造的CS,最后一个为欧洲制造的F87 M2和最后一个带有DKG DCT变速箱的欧洲Bimmer。我们在这种稀有车辆中看到的唯一负面影响是,车主可能很少(如果有的话)使用它,这对于像这样的史诗般的驾驶员工具来说是一种哭泣的耻辱。关于M2 CS花费Krebs的价格,我们丝毫不为过,但它确实不便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