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的最新决定将警告品牌纯粹主义者

2020-11-20 15:02:5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全新的宝马iX刚刚亮相,尽管围绕外观设计存在一些争议,但这款电池电动SUV代表了德国汽车制造商的重大技术转变。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款缺乏内燃机的宝马汽车(i3配备了可选的小型汽油发动机电池发电机)。与即将面世的宝马i4和其他多个“ i”品牌车型一样,iX代表了汽车制造商的电气化未来。最终,宝马将完全停止使用内燃机,这是宝马迈出的第一步。

宝马已经宣布计划暂时关闭其长期运营的慕尼黑发动机工厂,以进行重大改装。为什么这有什么大不了的?因为该工厂制造四,六,八和十二缸发动机。宝马正在对该工厂的大修中投入4.73亿美元(4亿欧元),到2026年它将生产下一代电动汽车时重新开放。

宝马的最新决定将警告品牌纯粹主义者

“我们正在系统地实施电气化战略。到2022年底,我们在德国的每家工厂将生产至少一辆全电动汽车,”负责生产的宝马董事会成员米兰·内德尔伊科维(Milan Nedeljkovie)说。“我们将不断发展慕尼黑电动汽车工厂,并为此建立高效,有竞争力的生产结构。”

这一决定并不意味着宝马将停止内燃机的生产。八缸和十二缸发动机总成将转移到英国哈姆斯霍尔的工厂,其他发动机将在奥地利的斯太尔生产。从慕尼黑迁出的发动机将分阶段完成,并计划在2024年完成。

宝马的最新决定将警告品牌纯粹主义者

宝马还宣布了其他未来的生产计划,例如全电动5和7系轿车,随后将在德国的丁戈尔芬生产。该工厂将把员工人数增加一倍,达到2,000名员工,以处理增加的工作量。

同时,带电的X1超小型跨界车将把雷根斯堡工厂召回。宝马位于莱比锡的工厂负责建造下一代Mini Countryman,它将提供内燃机和全电动汽车。雷根斯堡和莱比锡也都准备生产电池模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