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展示改良的野马,野马运动,F-150和猛禽概念

2020-11-20 14:55: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福特已经公布了一系列野马,野马运动,F-150和Raptor概念车,如果不取消的话,它们将在本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SEMA展上展出。

福特展示改良的野马,野马运动,F-150和猛禽概念

福特野马 Badlands Sasquatch两门概念车开启了概念四重奏。该模型采用缎面黑色油漆方案进行展示,其中包括一些鲜艳的橙色调,使其流行。

在其他地方,野马 Badlands Sasquatch两门概念车包括一组小型侧踏板,跨步门,并配备了许多越野重点部件。这些包括在前面的自定义bash板,新的杠和强大的绞盘。越野车还包括屋顶安装的聚光灯和织物屋顶。

福特展示改良的野马,野马运动,F-150和猛禽概念

福特还展示了Mad Industries的野马运动 Badlands Overland Concept。它得益于少量的升级,使其非常适合长时间冒险,其中包括带有灯条的定制车顶行李架。

至于皮卡,我们有福特F-150有限混合动力超级船员和游侠XLT Tremor。由于采用BDS悬架,独特的车轮,越野轮胎和喇叭形的轮拱,从而提高了驾乘高度,其中第一个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它还在床上提供一些定制的存储解决方案。

福特展示改良的野马,野马运动,F-150和猛禽概念

同时,Ranger XLT Tremor并不那么引人注目,但确实对“标准” Ranger Tremor变体进行了一些升级,包括通气管和与F-150类似的存储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