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林肯鹦鹉螺获得了经过彻底重新设计的内饰,新技术

2020-11-20 13:41:5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不要从外观上判断新的林肯鹦鹉螺;在内部,Nautilus 2021具有新的和升级的外观,它借鉴了林肯的其他SUV,包括Aviator和Corsair。标准的13.2英寸信息娱乐屏幕由更精致的材料包围,为内部提供了这种改善且更加豪华的外观。

2021年林肯鹦鹉螺获得了经过彻底重新设计的内饰,新技术

新的信息娱乐屏幕(在林肯的产品系列中最大)由福特的新Sync 4提供支持,该系统正在跨越福特的产品系列,无论是豪华还是其他。Sync 4支持无线更新以及无绳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并且在Nautilus中,它允许驱动程序将其手机用作按键。

林肯放弃了Nautilus中的旧仪表板,取而代之的是采用豪华材料制成的多层仪表板,从而使SUV的内饰具有更强的精致感。信息娱乐屏幕下方的空间发生了最大的变化,这是因为该按钮组已被清理,并且塑料获得了更加优美的外观,与仪表板上的其他更改相匹配。换档器也已从垂直位置移动到信息娱乐屏幕的正下方,现在采用了林肯在其产品阵容中引入的钢琴键形式。

2021年林肯鹦鹉螺获得了经过彻底重新设计的内饰,新技术

外部确实做了一些小改动(尽管这并不表示内部有什么变化),包括降低了左右前下部进气口的位置。2021年的发动机选项保持不变,包括标准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250马力和280 lb-ft扭矩)和可用的2.7升双涡轮V-6发动机(335马力和380 lb)英尺的扭矩。

2021 Nautilus将于明年初上市,我们希望在到达经销商时能获得更接近的价格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