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MINI Countryman将在德国建造

2020-11-20 13:37:2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下一代Mini Countryman将于2023年推出,将在母公司宝马的莱比锡工厂在德国制造。

新型SUV的燃烧发动机和电动版本都将在萨克森州的工厂 生产,目前正在生产宝马1系和2系Active Tourer,与下一个Countryman共享一个平台。

2023年Mini Countryman将在德国建造

莱比锡将成为德国第一家同时生产宝马和微型汽车的工厂。

自从该品牌归宝马所有以来,新的Countryman将成为第四代Mini车型的关键部件,并将在推出新的三门掀背车之后不久推出。该型号的汽油版将继续在英国制造,而电动版将在中国生产。

迷你还在开发一种新的紧凑型跨界车 ,它将在中国生产。从2023年开始,每款Mini车型都将提供电动版本。

莱比锡工厂的老板汉斯·彼得·凯姆瑟(Hans-Peter Kemser)表示:“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一直在不断努力,使我们的工厂迈向成功的未来。这份生产Mini Countryman的继任者的合同为我们迈出了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莱比锡工厂于2005年开业,自2013年起也开始生产电动BMW i3。这家德国公司最近投资约3亿欧元(2.7亿英镑)进行升级,以将年产能扩大至约350,000辆,包括ICE和电动汽车。

宝马计划再投资1亿欧元(8,900万英镑)以增加一个电子驱动器组件组装厂,该厂将于2021年开业,并将使锂离子电池能够在那里生产。

第二代Countryman的生产于2017年启动,目前已外包给VDL Nedcar在荷兰伯恩的工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