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的下一辆汽车将是轿车,但那会是什么呢?

2020-11-19 14:35:5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随着Okavango的推出,吉利菲律宾现在在当前的产品阵容中拥有三款车型。但是,我们注意到它们都是交叉的。吉利菲律宾会扩展到其他类型的身材,例如小型货车或轿车吗?

吉利的下一辆汽车将是轿车,但那会是什么呢?

好吧,这已经得到了回答,因为六个月后,他们说他们正在该国推出第一款轿车。这样就回答了一个问题,但另一件事是,可能是什么?

到目前为止,有三个候选人。

吉利的下一辆汽车将是轿车,但那会是什么呢?

第一个是宾瑞(Binrui),它是紧凑型轿车。它使用与沃尔沃共同开发的吉利BMA平台。在其国内市场上,有两种发动机选择,分别是1.0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133 PS和200 Nm的扭矩,以及1.4升具有141 PS和250 Nm的扭矩。变速箱选项包括六速手动变速箱,六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和带有八个模拟档的CVT。

吉利的下一辆汽车将是轿车,但那会是什么呢?

吉利(Geely)轿车可能会降落在这里,这就是星锐。四开门在中国以外的市场中也被称为前言,它与沃尔沃XC40共享相同的CMA底盘。像宾瑞一样,它也是紧凑型轿车,尽管稍大一些。至于发动机,它有一个2.0升的涡轮增压器,可承受190 PS和300 Nm的扭矩。唯一的变速箱选项是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吉利的下一辆汽车将是轿车,但那会是什么呢?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Borui GE。与上述两种不同,这是一款中型轿车,近五米长。与Altis和Civic战斗机相比,这款轿车更像是Accord和Camry的竞争对手。奇怪的是,它具有与星锐相同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在184 PS时产生的功率更少。但是,还有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可产生令人印象深刻的261 PS和425 Nm的扭矩。

在上面提到的三个中,“星瑞/序言”是最有可能在菲律宾首演的。那是因为它是这里唯一一个英文名称。此外,前言的规格似乎与其潜在竞争对手相当。另外,由于中型轿车市场不如以往那么强劲,博瑞通用电气在这里登陆的可能性相对较小。无论哪种方式,人们都对吉利在该国的第一款轿车抱有很高的期望,尤其是在柯雷和阿兹卡拉在这里建立了良好的印象之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