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科纳电气因火灾隐患被召回

2020-11-19 14:01: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在发现全电动小型SUV的锂离子电池具有潜在的火灾隐患后,现代科纳电气已发出紧急召回通知。

现代科纳电气因火灾隐患被召回

总共796辆汽车将被召回,并被要求车主确保其Kona Electric不在停车场或其他密闭空间中停放,并远离易燃材料和结构。

还要求受影响车辆的车主只能给电池充电至其容量的90%。

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ACCC)发出的召回通知指出:“锂离子电池可能有内部损坏,或者电池管理系统(BMS)控制软件可能在充电后导致电路短路”。

现代科纳电气因火灾隐患被召回

通知说:“如果发生电气短路,可能会导致车辆起火,从而增加严重伤害或伤害乘员,旁观者和/或财产损失的风险。”

此次召回涉及在2018-2020车型年生产的科纳电动汽车。受影响车辆的完整VIN清单可在此处找到。

现代澳大利亚公司表示将通知受影响的车主,要求他们将车辆带到现代汽车的授权经销商处,“以便对电池进行诊断以进行软件更新或电池单元校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