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大众ID.4有望获得无驾驶员远程停车应用程序

2020-11-18 14:13:3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汽车制造商显然得出了这样的结论:人们真的不喜欢停车。如今,人们曾经谈论过曾经是驾驶中最普通的部分,这就像是我们忙碌的生活的负担。无论您个人如何停车,大众汽车都将使其变得更容易。

2022年大众ID.4有望获得无驾驶员远程停车应用程序

在美国销售的所有2019年和更新的大众汽车型号均提供某些功能,称为Park Assist。泊车辅助系统是一种半自动技术,允许大众通过控制方向盘在停车场进出停车场。仍然需要有人坐在驾驶员座椅上才能操纵踏板。途锐现在提高了赌注,成为了第一个(也是迄今为止唯一的)能够在没有驾驶员上机的情况下进行辅助操纵的大众汽车。途锐还可以将自己停在驾驶员座位上。大众称升级后的带遥控辅助系统的技术泊车辅助系统。顾名思义,大众汽车将Touareg连接到您的智能手机来管理“看妈妈,不要动手”的把戏。

无论您是在车内还是车外,整个过程都是相似的。首先,当您靠近停车场时,请在信息娱乐屏幕上按P按钮。然后,您让SUV使用其四个摄像头和十二个超声波传感器来识别可用空间,然后选择您要行驶的汽车的位置。从那里开始,无论您是坐在车内还是在外面查看VW Remote Park Assist Plus应用程序,您都可以按下“驾驶”按钮,然后告诉汽车在做什么。如果从“驱动器”按钮上移开手指,则途锐将停止移动。否则,您要一直保持它直到车辆停下来休息。

途锐也可以在离开的时候离开自己的空间,与过程略有不同。通过该应用程序,您首先要启动汽车,然后从六个空间退出演习中选择一个(例如,向后直行或向左前行)。然后,按住“驱动器”按钮,直到汽车将自身挤压到位,进入并驶离汽车。

大众汽车表示,途锐现在可以使用其远程控制系统将其停放在“所有类型的停车位”中,这表明了该技术在过去几年中的发展。

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在2018年表示,正在德国的汉堡机场测试大众,奥迪和保时捷车辆的自动停车。车辆只能在装有“简单图形标记”的空间内进出机动,以使车辆自行定向。一切都按计划进行,正如大众当时所说,它将在2020年为生产车辆提供自动停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