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偶然展示粘土模型后渲染的Macan Electric

2020-11-17 13:05:5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上个星期,保时捷异常忙碌,展示了不少于13项以前从未见过的设计研究。一些是黏土模型,而另一些是可驱动的原型,所有这些都有一个共同点–它们留在了切割室的地板上。说到黏土模型,将919街描述为用于道路的LMP1汽车的图像在背景中有一个有趣的比例模型。

保时捷“偶然”展示粘土模型后渲染的Macan Electric

几乎所有人都认为这是保时捷预览其首款全电动SUV Macan EV的偷偷摸摸的方式。现在,我们在Kolesa的朋友已经设想了所讨论的黏土模型的前端设计,这很可能描述了公司的第一款完全静音的高脚车。但是,值得指出的是,粘土模型可能不能完全代表最终设计,但确实符合保时捷当前的设计语言。

至于后端,则更像是投机渲染,因为Zuffenhausen公司发布的图像没有显示出粘土模型的皮毛。这位艺术家设想了Macan EV带全宽LED灯带,这在保时捷最近的量产车以及前面提到的许多设计研究中都可以看到。

我们已经看到了Macan在ICE上的谍照,但是这些并没有完全定论,因为图像显示出看起来像早期的测试m子在进行制动测试时穿着迷彩。我们期望在设计方面,环保型跨界车将取代Taycan,并且我们已经在粘土模型的前灯中看到了这一点。

Macan EV或将被称为Macan EV的产品专用于2022年发布,并将与传统动力模型一起出售。在保时捷最终停止使用汽油燃料的变体之前,这两种SUV将和平共处多年。这款Macan电动车将采用保时捷和奥迪共同开发的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后者在大约一年前开始采用类似A5 Sportback的概念。

保时捷“偶然”展示粘土模型后渲染的Macan Electric

PPE以前被标记为大众集团MQB平台的电气等效物,但增加了四轮转向,空气悬架和扭矩矢量功能。菜单上有一个先进的800伏系统,能够进行350千瓦的充电,以及续航里程超过300英里(483公里)的各种电池组。

我们希望在明年的某个时候对Macan EV进行适当的了解,届时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将(希望)捕获带有最终产品的原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