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意识到特斯拉的电池计划是未来之路

2020-11-16 16:17:5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随着汽车世界越来越接近于全面电气化,需要解决许多供应商和生产问题。例如,主流汽车制造商将许多生产任务分配给供应商,从制动踏板到变速箱,应有尽有。但是,电动汽车的工作方式可能有所不同。例如,特斯拉最近宣布计划开始开发自己的电池。松下不再是其独家电池供应商,尽管两者已与内华达州的Gigafactory达成了合资协议。通用汽车公司还投资数十亿美元发展其电池生产厂。

福特意识到特斯拉的电池计划是未来之路

现在,据路透社报道,福特也想这样做。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说:“我们正在讨论(电池)电池制造。” “我认为随着(EV)销量的增长,这很自然。”

福特意识到特斯拉的电池计划是未来之路

这与法利的前任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仅在去年7月所说的相反,他认为福特制造自己的电池没有“优势”。如果Farley确实决定继续执行该计划,它将使福特公司损失数十亿美元,但长期回报可能是巨大的。

目前对电动汽车的需求相对较低,但分析家预测,这种情况将在短短几年内(也许最早在2025年)开始发生巨大变化。通用汽车和现代汽车均记录在案,表示他们打算制造和销售100万辆汽车。到那时,每年都有电动汽车。福特没有提供类似的目标,但福特野马Mach-E和E-Transit的推出仅仅是开始。

福特意识到特斯拉的电池计划是未来之路

与纯电动汽车相比,全电动汽车的制造实际上更为简单,因为它们需要的零部件更少。与电动机和电池组相比,内燃机需要更多的动手注意。通过内部生产电池,汽车制造商将可以更好地避免可能导致延误的一般生产问题。更简单的制造与淘汰第三方供应商的结合也将有助于降低总体成本。

目前,福特尚未做出最终决定,但如果通用汽车和特斯拉都在追求内部电池的生产,那么效仿就很有意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