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正在考虑内部生产锂离子电池

2020-11-16 16:14:5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福特的新任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最近透露该公司正在考虑制造电池(我们很可能与合资伙伴合作),这令整个行业感到惊讶。

福特正在考虑内部生产锂离子电池

在过去的十年中,福特在接触电动汽车方面距离很远,很高兴从外部供应商那里购买电池。前任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也表示,制造自己的电池“没有优势”。

吉姆·法利(Jim Farley)指出,但是,大批量生产是很自然的事,电池市场并没有提供太多的 容量灵活性:

“绝对,我们正在作为一个团队进行讨论。我们认为这是现在的自然时光,因为我们的销量确实在增长。我们发现,如果您从其他人那里购买电池,则容量灵活性不高。除了采取行动之外,还有很多其他原因。这是我们在公司内部进行讨论的时候,现在正是讨论的时候。”

好吧,似乎每当汽车制造商离开小型试验阶段并想真正每年生产成千上万的BEV时,结论就是它必须以某种方式从事电池的生产。

在北美市场,特斯拉与松下拥有Gigafactory并拥有内部项目(试点阶段),通用与LG Chem拥有Ultium Cells合资企业(正在建设中),大众与SK Innovation合作进行电池生产,日产开始(内部电池生产的首批产品之一-AESC(现为Envision AESC)。欧洲的情况或多或少与中国类似,某种程度上也是如此。

我们猜测很可能的情况是,在不久的将来,福特将宣布与至少一家电池制造商建立合资企业,因为要在内部制造电池首先需要开发一种竞争性技术,这并不容易。

讨论潜在的电池生产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明确的信号,即将推出的三款新型BEV(野马Mach-E,Transit Electric和F-150 Electric)以及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只是电动汽车更广泛推广的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