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掀背车准备在11月24日首次亮相

2020-11-16 15:47:3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我们即将到2020年底,但本田尚未结束这一年。在大约一周的时间里,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准备推出另一款全新汽车。到11月24日,城市掀背车将卷土重来。

本田城掀背车准备在11月24日首次亮相

为什么我们说“回来”?那是因为这是26年以来纽约市首次获得掀背车的车身风格。您甚至可以说即将推出的汽车将是第三代City掀背车。那么,我们能期待什么呢?

本田城掀背车准备在11月24日首次亮相

考虑到最近专利图像的准确性,生产模型看起来很像2月份泄漏的照片。在这种情况下,前灯,格栅和前保险杠将类似于City轿车。但是,从中央支柱到后排,它是另一辆车。后门是这种车身风格的独特之处,并且车顶更长。车尾甚至还有一张专利照片,显示了细长的环绕式尾灯,集成的尾门扰流板和圆形保险杠。

本田城掀背车准备在11月24日首次亮相

至于内部,至少在仪表板上,它可能与轿车相同。我们还期望轿车具有相同的功能,并将其推向五门轿车。后门板可能会有所变化,因为其设计不同于四门后门。话虽如此,如果本田将爵士乐中的ULT后排座椅添加到City Hatchback上,那就太好了。

本田城掀背车准备在11月24日首次亮相

发动机也可能来自三厢车。目前,有四个动力总成选项。其中包括涡轮增压1.0升,自然吸气1.5升,1.5升涡轮柴油和1.5升混合动力。泰国和部分市场可以购买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混合动力汽车,其余的则可以选择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至于1.5升柴油,可能仅适用于印度。

确认发布日期后,本田将按时推出新车。我们在2月收到的信息称,两厢车的生产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开始。该报告还称,出口将于2021年上半年开始。但这是否意味着我们将不再拥有Jazz?从外观上看,这可能是现实。毕竟,舱口盖将从本田的大城府装配线滚下,这也是轿车的生产地。如果它能在这里出现,我们希望有一部配备六速手动挡的手动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