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是否应该带回科纳?

2020-11-16 15:32:2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两个月前,现代汽车正式透露了更新的2021年科纳。B级跨界车采用更具侵略性的设计,比该国目前在售的老款车型无疑显得更具冲击力。内部也是如此,现在可以在仪表盘上配备双显示器显示屏,以及更大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现代是否应该带回科纳?

随着全球市场准备在2020年底收到更新的Kona,看起来我们不必等太久就可以到达菲律宾。但是,科纳电气公司呢?好吧,随着现代汽车最近披露了更新的电动汽车模型,我们可能也会得到它。

现代是否应该带回科纳?

像标准的科纳(Kona)一样,电气有了新面孔。它不再具有人造前格栅设计。取而代之的是,电动分频器现在具有更时尚的“无网格”设计。它还获得了新的LED大灯和更薄的LED日间行车灯。不对称充电端口也是Kona EV的新功能。我们并不完全确定它的设计,但是现代声称它“对驱动电动车做出了强有力的陈述”。

另一方面,后部保持与以前相对相同。现代汽车唯一改变的是后保险杠,以及安装在保险杠本身上的灯。外观上的改变是涡轮式合金轮毂,进一步使Kona EV更具运动感。

现代是否应该带回科纳?

至于科纳电气的内饰,它得到了相对微妙的更新。三辐方向盘,数字仪表盘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中控台保留在电动跨界车上。但是,新功能是10.25英寸触摸屏系统。它是标准8英寸屏幕上的选装件,它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现代的BlueLink和LIVE服务以及智能语音控制。

在引擎盖下,2021 Kona Electric由可提供136 PS或204 PS的电动机驱动。就扭矩而言,两者均提供395 Nm的拉力。基本版配备39.2 kWh电池组,可在9.9秒内从0 – 100 km / h冲刺。同时,功能更强大的版本带有64 kWh电池组,可在7.9秒内从0 – 100 km / h行驶。

现代是否应该带回科纳?

39.2 kWh版本使Kona EV的最大续航里程达到305公里。同时,64 kWh电池组可提供484 km的跨界功率。使用标准的7.2kW车载充电器,标准的Kona EV可以在6小时内(对于64kWh的版本为9小时15分钟)充电到100%。

现代是否应该带回科纳?

鉴于欧洲将在今年年底之前推出2021年的Kona EV,菲律宾将来是否也能得到呢?由于现代菲律宾公司曾于去年在马尼拉国际汽车展期间推出该产品,因此现代有可能再次向科纳电气提供该产品。为什么我们说“再一次”?好吧,Kona Electric不再在现代菲律宾网站上列出-这意味着它可能已经悄然停产。

如果现代PH将Kona Electric带回来,我们希望它能获得功能更强大的64 kWh电池组,可提供204 PS和395 Nm的扭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