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中的宝马iX电动皮卡

2020-11-16 15:17:3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该电动福特F-150,Rivian R1T和特斯拉Cyber​​truck已被证明有客户对全电动四轮驱动双驾驶室茨强劲需求-这可能只是推动宝马需要最终进入回升段。

尚无官方消息,但KDesign已将其与刚刚公开的宝马 iX电动SUV的生活方式上的最新版本牢牢地放在了议程上。

当然,有一些先例,包括去年基于宝马 X7出现的官方认可的皮卡概念,从2014年起就不太令人信服的基于X3的后备箱盖,以及在十年前开始大肆宣传的那个概念。2011年基于M3的两门性能ute愚人节运动开始了人们的生活。

想象中的宝马iX EV皮卡

从那时起,宝马高管在各个时候都表达了支持,有时甚至鄙视开发一种ute的支持,而时常听到的官方说法是“从不说从不”。

随着汽车制造商(和多家初创企业)越来越多地进入电动皮卡车市场,这些车型提供高扭矩电动机,大牵引能力和不断完善的产品范围,这一点仍然成立。

这个德国知名品牌与丰田的深厚技术合作关系也使它可以进入多个ute平台。

宝马称奔驰X级车“令人震惊”

KDesign ute的超大双肾格栅与双驾驶室车身风格融合在一起,具有与宝马iX相同的大胆前端设计,该设计将于2021年晚些时候抵达澳大利亚,并确保了五位乘客的容纳空间。

加上车顶护栏和较小的后托盘,提升的行驶高度,轮拱延伸和下部的车身保护,宝马 iX皮卡看上去已准备好冒险。

我们想象这款产品将提供与其实际接地的SUV同类产品类似的600公里以上的续航里程。宝马仍在为自己的新电动汽车设置保留一些秘密,但表示锂离子电池组的密度大于100kWh。

想象中的宝马iX EV皮卡

在动力总成方面,这种非官方的双驾驶室创造极有可能与宝马 iX SUV具有相同的电动机布局,其中包括:

双电机– 370kW

三电机– 530kW

两种设置在每个车轴上都有一个电机,而三人车在后车轴上有两个动力单元。后者仍处于原型阶段,但据了解,宝马渴望尽快推出该产品,这可能会支持未来的M电动汽车。

如果要使用它的捐助者车辆,为强壮的4x4 ute充电不会花很长时间,200kW快速充电器每10分钟增加120公里的续航里程。

想象中的宝马iX EV皮卡

有人希望宝马 iX的内饰概念可以移植到宝马 ute,后者采用功能强大但不引人注目的“害羞技术”或技术系统。仪表板中央有一个巨大的14.9英寸弯曲仪表盘和一个12.3英寸大型触摸屏多媒体系统。

宝马还安装了一个巨大的平视显示器,无疑会为这种应用增加进近和离开角度以及涉水深度覆盖。

随着ute,皮卡车,越野野兽和4x4卡车继续进入购车者的购物清单,我们将看到越来越多的此类车辆,包括那些使用替代电源的车辆。

你怎么看?宝马是否应该尝试纠正梅赛德斯-奔驰X级轿车的错误,并创造出发人深省的,与众不同的东西,例如电动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