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为电动出行预留350亿欧元

2020-11-15 12:21:4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在2021年至2025年的最新一轮投资计划中,大众汽车计划在电动汽车,混合动力和数字化等面向未来的主题上投资约730亿欧元。如今,电动汽车的预算总额已达350亿欧元,比以前增加了20亿欧元。从2023年起,这笔钱还将用于建造四门电动“ ID”。航空”。

大众为电动出行预留350亿欧元

该集团在监事会最近一次会议之后宣布了这一消息。这家汽车集团计划仅在电动汽车领域投入350亿欧元。计划再投资约110亿欧元用于混合车型投资。但最重要的是,大众汽车将加快数字化领域的步伐。这可以与去年的一轮计划进行比较:当时,电动汽车的总金额估计为330亿欧元,与现在的水平相当。然而,就数字化而言,大众汽车现在希望在本世纪中叶投入约270亿欧元,约为前一个计划时期的两倍。

根据这家总部位于沃尔夫斯堡的公司的说法,约730亿欧元约占计划内不动产,厂房和设备计划投资总额以及计划期内研发总成本的50%。这意味着与之前的几轮计划相比,上述三个未来领域已再次升级(2020年至2024年将近600亿欧元,占总支出的40%,2019年至2023年则为440亿欧元,占总支出的30% )。中国的合资公司不包括在计划中,因为它们用自己的资源为工厂和产品的投资提供资金。

大众为电动出行预留350亿欧元

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表示:“早在大众汽车集团就为电池-电动汽车的未来定下了方向,我们现在已成为我们的电动平台和广泛的电动汽车的全球领导者。” “在未来几年中,至关重要的是,在汽车软件中也必须处于领先地位,以满足未来人们对个性化,可持续和完全互联的出行需求。为此,我们将数字化支出增加了一倍。”

在最新的投资计划回合中,大众汽车还提到了建造未来电动汽车的新选址决定。例如,在汉诺威的大众商用车,除了全电动ID。汉诺威工厂还将生产Buzz,其他用于集团其他品牌的全电动D-SUV车型。汽车集团在埃姆登的大众工厂,除了生产ID,还计划从2023年开始生产ID.4。帕萨特尺寸的Aero –关于在Emden生产电动四门车型的传闻已经在2018年流传。现在已经确认了公众确认,在新闻稿中,该公司将其简称为“ Volkswagen Aero”,即没有先前使用的ID。缩写。

大众汽车还重申了其目标,即到2030年将约70款全电动车型推向市场。“该集团总部报告说,其中已有约20款已经上市。” 此外,到本十年末,计划总共生产约60辆混合动力汽车,其中一半以上已经在生产。这家总部位于沃尔夫斯堡的公司进一步明确表示,预计到2030年将生产2600万辆纯电动汽车,其中1900万辆将基于模块化电动驱动套件(MEB),而在其上的其他700万辆汽车中,很大比例PPE平台。就混合动力汽车而言,集团预计同期将生产约700万辆汽车。

借助在数字领域的计划支出,大众汽车计划在今年启动针对Car.Software组织的计划,该组织正在为集团品牌的车辆开发(其中包括)标准化操作系统。这家总部位于沃尔夫斯堡的公司宣布,最初计划在2024年在奥迪项目Artemis中使用该系统。该公司自己在软件中的份额将从10%增加到60%。此外,数字化领域的大部分资金将投资于人工智能,自动驾驶和公司流程数字化领域。显然:在将来,大型公司将不再允许自己出现软件问题,例如ID.3的市场发布遇到的问题,现在也不再是ID.Charger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