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起亚狮跑在纽伯格林获得锻炼

2020-11-15 11:31:5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在2021年4月首次亮相之前,下一代起亚Sportage现已深入开发。这批间谍照片显示,新跨界车在NüburgringNordschleife行驶了几圈。

2022年起亚狮跑在纽伯格林获得锻炼

与早期的间谍视频相比,此视频丢失了覆盖身体的黑色布料。但是,这些照片中Sportage上的迷彩包裹仍然隐藏很多。在前部,可以看到更大角度的大灯的外边缘,并且下部装饰板上的开口也有锐角。

2022年起亚狮跑在纽伯格林获得锻炼

在纵览中查看此模型时,很明显,下一代Sportage的形状比当前的圆形设计更加轮廓分明。像前面一样,工程师只允许全世界看到尾灯的外边缘。

尽管还没有质量的机舱图像,但可能会有重大更新,以便Sportage能够在竞争激烈的跨界细分市场保持领先地位。鉴于其他公司正在做的事情,预计会有更多的屏幕和更大的屏幕。安全辅助技术也应改进。

2022年起亚狮跑在纽伯格林获得锻炼

新的Sportage将与最新的现代图森共享基础。根据市场的不同,购买者将有很多动力总成选择,包括汽油和柴油燃料的内燃机,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布局将可用。

根据市场情况,可能会有两种轴距长度可供选择。长轴距将用于那些购买者优先考虑增加后排腿部空间的国家。

继4月份首次亮相之后,预计新款Sportage将于今年年底在美国上市。不过,该公司可能会逐步推出各种动力总成,例如稍后推出PHEV变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