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Purosangue SUV的开发要比SF90复杂得多

2020-11-15 11:27:5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法拉利正处于十字路口。整个行业的电气化正在加速发展,几乎影响了每家汽车制造商,而跨界车和SUV继续占主导地位。尽管法拉利尚未将其他高端汽车制造商与SUV并入,但它之前已经涉足电动车领域。借助其公司的首款高乘车型Purosangue,这种情况很快就会改变。但是,事实证明这是一个挑战。

法拉利Purosangue SUV的开发要比SF90复杂得多

法拉利首席技术官迈克尔·莱特斯(Michael Leiters)在接受Top Gear采访时告诉该刊物,尽管Purosangue“是复杂性的另一个方面”,但最近透露的SF90 Spider在设计方面具有挑战性。这意味着公司需要“某种文化和测试程序”。曾担任保时捷SUV计划负责人的Leiters没有具体说明这些变化,尽管他在Cayenne和Macan的经验应该为法拉利的计划带来巨大的好处。

关于Purosangue的细节仍然是个谜。车辆的间谍照片显示该模型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法拉利使用GT4Lusso作为新SUV的早期测试平台。高调的态度是法拉利正在测试一些不同的东西的一种礼物,尽管在我们看到任何看起来像最终产品的东西之前还需要一点时间。法拉利(Ferrari)的2018年路线图将Purosangue推向了2022年底(即今天)的第二年。

Purosangue SUV的加入将使法拉利与提供Urus的兰博基尼保持一致。法拉利SUV可能会将涡轮增压的六缸或八缸发动机与一些电动机配对。法拉利也有可能将V12拖到引擎盖下面,以获得顶级产品。但是,额外的门和增加的豪华感将增加整体重量。该工厂可能产生超过800马力(596千瓦)的功率,而SUV可能需要全部补偿以弥补它拖拉的额外重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